内蒙人养猫

杂七杂八

 

《是的》

——————


韩俊辉惊愕地抬起头,他迟疑了半晌才问出声:“你——为什么,亲我?”

上一秒还勇敢无畏的姜率此刻被问得有些退缩,但是亲都亲了,难道还能否认吗?

“就是......突然想那么做而已。”

“就是突然想亲吻而已?”

韩俊辉竟觉得有些生气,什么叫就想那么做?这种亲密的事还能因为想不想就不分人地随意做吗?

“是的。”

“只是想亲吻,不是因为想亲我?”

“是的...不是!是因为你才想亲的。”

这是韩俊辉又一没有预料到的答案。

“所以你想亲我,我,韩俊辉,而不是跟其他人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如果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别人,你不会想跟他亲吻,对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...所以,”韩俊辉深吸了一口气,“那个,你......”

他突然不知道该如何说下去了,他不确定自己究竟想问的到底是什么,能言善辩的天才俊辉,此刻因为一个吻搞得哑口无言。

他想问什么?

他想问姜率,眼前这个眨着眼睛,明明比他更害怕,却比他更勇敢,无论面对什么事都绝不逃避的女孩——

你喜欢我吗?

你爱我吗?

还是因为看到我在舅舅的忌日里躲在房间里哭哭啼啼很可怜,所以你在同情我?

“是的,是的。”

女孩的话让韩俊辉的脑海再次一片空白。

一切语言不再重要。他所有没有问出的问题,女孩都给了他答案。

可能是看到他难得露出笨蛋的模样,姜率又捧起了他的脸,尖尖的脸好像比刚见面的时候要有肉一点点。

这次的亲吻留在了他的脸颊上,嘴唇上没有了另一个人温暖的温度,竟有些颤抖。

“晚安,韩俊辉。”

晚安,姜率。

直到女孩离开了房间韩俊辉也没有说出一句话。

他知道,自己今夜注定无法入眠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割腿肉,连短文都算不上,就是突然的脑洞,想看一个勇敢的,率先踏出一步的姜率🥺